陳用林和澳洲民主党議員黛斯帕佳會談

【新唐人】6月29日,澳洲民主党上議員娜塔莎.絲道特.黛斯帕佳在悉尼的辦公室會見了陳用林,并進行了30分鐘的會談。黛斯帕佳指責澳洲外交部對于陳用林對中國的指控置若罔聞,在人權對話中,態度也不夠明朗和強硬。

6月29日,民主党上議員娜塔莎.絲道特.黛斯帕佳在悉尼的辦公室會見了陳用林,在30分鐘的秘密會談后,娜塔莎.絲道特.黛斯帕佳和陳用林走出電梯會見記者,陳用林請媒体轉達他對澳洲人民的感謝,但是,并沒有接受記者的提問。

黛斯帕佳隨后向記者陳述了會談的內容,她表示,陳用林非常懮慮,因為他的政治申請被當作一個普通案例來處理,黛斯帕佳認為陳用林的政治庇護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案子。

黛斯帕佳說:“這個案子不是一個普通的案子,這是一個叛逃的人,他選擇我們國家居住,他對他的國家進行指控,他是中國前官銜較高的外交官,這些對于政治庇護的申請都是非常特殊的地方,這絕對是一個特殊的案子。”

黛斯帕佳表示澳洲外交部對于陳用林對中國的指控置若罔聞,在人權對話中,態度也不夠明朗和強硬,

她說:“如果我們政府任由中國政府告訴我們,比如說,中國政府說法輪功在澳洲的活動應該被禁止,那么這個政府存在問題,當然澳洲也許不會答應中國的要求,但是這并不夠,我們應該站起來大聲地,自豪地告訴他們,澳洲將揭露任何國家對人權踐踏,我們鼓勵和支持其他國家解決人權問題,我們不應該在談論自由貿易協定的時候避免談論人權話題。”

黛斯帕佳表示,因為澳洲政府的漠視,陳用林現在處于极其擔懮的狀態,陳的政治庇護申請應該得到立刻的批准。

新唐人記者方研悉尼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