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五年台灣古董車大展

【新唐人】6月30日至7月3日台灣台北展出懷舊珍貴車種,這是全台灣古董車的首次展出,其中有些曾是名人雅士的最愛,每輛古董車背後也都代表著歷史的軌跡。

有人說古董車反應時代的文化與生活面貌,2005年台灣古董車大展讓人回顧到台灣早期的歷史。

這部是台灣的第一部車也曾是蔣中正總統的座車。

這是台灣最早的計程車,古董車車主簡先生熱情的介紹,當時一斤米台幣三元,不過計程車起跳就要六元,每加一公尺再加二元。

這部賓士古董車是蔣宋美齡女士之前的座車!

現在所乘坐的車子是BMW R69S 陳水扁總統在1997年他當市長的時候,他有一次經過台北市的河濱公園,他就乘坐這個車子,這個車子曾經轟動一時。

您現在所看到這輛車就是全世界第一部冠軍賽車。

您現在所看到的是 鈴木Suzuki T 200 這輛車子在1960-1970年是台灣非常拉風的車子喔!這個車子是小康家庭使用非常普遍的國民車種。

一部部古董與古典的交錯,是不是勾起您一段段珍貴的回憶呢?

新唐人電視 茅志剛 蘇湘嵐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