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游行慶祝國慶

【新唐人】7月4日是美國的獨立日,也是美國建國229周年紀念日。首都華盛頓舉辦了一年一度的盛大花車游行慶祝活動。

游行隊伍以華盛頓特區警察的摩托車隊為先導,行進在憲法大道上。共有來自全美各地,不同族裔和社會階層的92個群眾團体參加了游行。

一位美國國家公園國家慶典組織代表說:我們盡量挑選來自美國各地的不同團体,來体現什么是真正的美國。

記者問:那什么是真正的美國?國家慶典組織代表說:(美國國歌歌詞) 自由的土地和勇敢者的家園。美國還是一個文化的大熔爐。所以我們今天有東方文化,有地中海文化等等,各种文化團体。

作為中國文化的代表,法輪功團体已經是連續第四年參加美國獨立日的游行了,他們今天帶給觀眾的是富有中國傳統特色的仙女舞和腰鼓。

法輪功團体代表 黃祖威說:我們覺得身在美國這塊土地上的華人,無論我們是從中國大陸來的,還是台灣,還是其它地方來的,我們都希望把中國最好的傳統文化,中國的傳統文化能夠帶給美國西方社會。

据統計,共有30多万觀眾觀看了本次游行。

新唐人記者石偉、王培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