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受到來自北京的死亡威脅電話

【新唐人】美國亞特蘭大居民密奇-葛伯(Mitchey Gerber)六月底接到來自中國北京的電話,對方稱將殺死密奇-葛伯及其他營救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的人,同時將虐殺更多的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

今年25歲,現居美國亞特蘭大的密奇-葛伯先生,是喬治亞州立大學國際事務和商業專業學生,已修煉法輪功四年。

上星期三(6月29日)傍晚,葛伯先生連續地接到一個他不認識的電話,對方是一個中國人和一個西方人,他們自稱是從中國北京打來,警告葛伯不要參与法輪功的活動。他們說,中國沒有迫害(法輪功),并以死亡威脅葛伯不要試圖營救在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這名中國人反复說,"我們要殺了你,殺了你們那些試圖營救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的人。如果你們繼續你們所做的反對我們的事情,我們還要殺更多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殺掉他們的親屬!"

對方還說,如果葛伯先生不放棄營救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后果會很嚴重。我們會盯著你,我們知道你是誰,知道你住哪儿,我們會殺掉你。"

葛伯先生反复向對方重申,法輪大法是好的功法,我們不是要反對中國和中國人民,我們要求結束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我們不會停止使用和平的方法營救那些被迫害的法輪功家庭,一直堅持到所有的法輪功學員都從監獄、勞改營、集中營、和洗腦中心里被放出來。"

葛伯先生表示,這個足有25分鐘的威脅性電話非常惡毒,令他為自己、家人、以及其他修煉者的生命擔心。据悉,美國有三千名中國的間諜,他不希望每天出門的時候都要擔心被跟蹤,或總是要小心翼翼。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已經被殘酷的迫害六年了,目前已經有很多從事法輪功孤儿、家庭營救的人權人士已經接到了這類電話。葛伯先生說,他正將這威脅美國人民的惡劣事件報告給美國各級政府,全面、徹底揭露正在中國發生的殘酷迫害,向所有人士呼吁,不能容忍在中國的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如意亞特蘭大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