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颶風丹尼斯增強風力 挺進佛羅里達

【新唐人】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吹襲加勒比海地區的颶風丹尼斯已增強至最強烈級數之下的第四級風力。颶風已經在古巴登陸﹐正向佛羅里達州挺進,該地區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為颶風登陸作准備,禁止游客到沿岸地方。

颶風丹尼斯在古巴時間星期五(7月8日)中午登陸,20万居民從古巴東南部疏散至安全地方。

颶風和暴雨破坏了古巴南部的供電系統和通信塔﹐颶風時速達150英里。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丹尼斯威力極大,颶風中心在星期五晚些時候襲擊古巴﹐然后入墨西哥灣﹐ 那里的美國的石油公司已做好相應的准備。

之后, 颶風將向佛羅里達州奔來,預計星期六登陸﹐該地區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為颶風登陸作准備,禁止游客到沿岸地方。

丹尼斯是今年大西洋第一個颶風,在墨西哥灣漸漸增強風力,颶風影響到轉油台和開采天然气的運作。

丹尼斯在海地和牙買加造成至少五人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