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民間團體聲援中國人仕退党

【新唐人】隨著全球退党服務中心發起的「七月退党月」,世界各地相繼舉行活動聲援近三百万中國人仕退党。日本繼橫濱后,七月十日也在大阪市政府旁舉行集會游行。

去年十一月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評─「九評共產党」之后,中共獨裁統治下的人民終于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紛紛退党。這次活動的組織者之一─大紀元時報發言人說:在中共建党八十四年的時候,全球有近三百万人仕退党。今天我們聚集在此,就是為聲援這一退党大潮。同時他還指出,由于所謂的全球經濟一體化,一些政府也在利益面前放棄了道義,對中共的暴政保持沉默。我們就是為了告訴大家,這近三百万人仕的退党,表明他們已經告別了中共,選擇了道德,選擇了尊嚴的生活。

集會后,在大阪市內繁華街舉行了游行。沿途路人駐足觀看,索取資料。

參加這次集會游行的團體有:「大紀元時報」、「大阪退党服務中心」、「日本世論協會」、「道義國家确立推進會」等民間團體

新唐人記者李華、和田日本大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