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斯號颶風將在佛州登陸

【新唐人】在丹尼斯號颶風星期六從佛羅里達凱斯群島(Florida Keys)吹過后,當地居民們面臨繁重的清理工作。凱斯群島一帶,道路被雨水整個沖洗,招牌刮落到地上,屋頂被吹跑。

在更西北部,佛羅里達的巴拿馬市和阿拉巴馬州的摩拜爾市的居民們正在准備各种應急儲備和設施;颶風丹尼斯正向他們襲來。雜貨店的礦泉水已經賣光,人們還在儲備木板和發電机。在佛州的沃爾頓堡,丹尼斯颶風已經帶來了閃電雷鳴,一艘小船遭雷擊起火。當地居民們在把鎮上加油站的儲油加光了之后都已离開小鎮。

在彭薩科拉,丹尼斯在佛羅里達登陸的早期征兆是海上出現的白色云蓋以及把海水推涌到岸邊的疾風。預期星期天晚些時候,丹尼斯的全部力量將在摩拜爾和彭薩科拉之間的海岸線登陸。目前,颶風正在一每小時14英哩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動,風速大約為每小時100英哩。目前丹尼斯屬于二級颶風。

根据國家颶風中心的信息說,丹尼斯颶風初期是在加勒比海域最早發展成的四級颶風,也是在大西洋颶風季節早期發展成的最強颶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