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談中共對華人社區的滲透和控制

【新唐人】剛剛獲得澳洲保護簽證, 得以作為永久居民留在澳洲的中共前外交官陳用林于7月10日在悉尼艾市費爾德退伍軍人俱樂部舉行了新聞發布會,隨后与華人進行座談, 揭露中共滲透、監控、分裂和控制華人社團及華人媒体的手段。同時他忠告中共在澳洲的間諜和線人懸崖勒馬,改邪歸正。

新聞發布會上,陳用林再次以事實陳述了中共通過文化交流活動達到向海外滲透的目的。尤其是對華人社區。中領館廣泛游走社區,慫恿華人社區對海外异見人士,法輪功進行排斥和打壓。他表示一些華人市議員和紐省的上議員也參与其中。

陳用林還向媒体出示了三份資料以證實澳洲的中共特務和線人的存在和相當的數量, 陳用林還向媒体展示一份由悉尼中領館确認的在澳法輪功學員的名單,這份黑名單上有法輪功學員800人之多。

新聞發布會后,陳用林又与早已等候多時的悉尼華人座談。

陳用林:“從現在開始,我可以和大家一樣,呼吸澳洲民主自由的空气,所以今天我想說什么就說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陳用林表示,對海外的華人,中共采取的是打台灣牌,利用台灣問題分裂華人。

陳用林說:"一些華人團体,如澳大利亞華人團体協會和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就是中共一手操縱成立的,名義上是為了僑團的統一和團結。實際上是更方便于總領館的控制,和對華人的滲透。"

對于海外華文媒体,陳用林表示:"一些報紙和電台是直接接收中共的資助和經費,完全受總領館的控制 。"

當有人問道為什么要在布里斯本設立領事館時,陳用林回答說:"一個是因為親台社團主要在那邊,再一個是法輪功,法輪功在昆省影響很大,經常可以看見昆州的官員和市議員 參加他們的活動,支持他們…"

陳用林直接面對華人社區進行對話,所有到場的人們反應踊躍。陳用林感謝華人社區對他的支持,也向所有的間諜和線人提出忠告。

陳用林說:"我今天想說,我不想公布這些人的名字,考慮到他們也有家庭,我不想毀了他們,我希望他們懸崖勒馬,改邪歸正,我今天不公布,不表示他們的名字以后不會被公布出來,傅瀅也說了,我的簽證意味著洪水的閘門已經打開,不排除后面的人會跟我一樣,背叛中共政權,他們可能就把這些名字公布出來了,特別是眼光應該看到中共總要倒台的,倒台之后,這些名字和情報完全有可能就公布給社會,到時澳州警方就可以起訴,這是很危險的。"

新唐人記者澳洲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