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冠軍丹尼-魏躍過長城

【新唐人】美國滑板冠軍丹尼-魏在星期六(7月9日)成功的跳過長城,雖然星期五試跳造成的傷痛仍未痊愈。

32歲的丹尼想用一個叫做"超級坡道"的系統來打破世界記錄。這位獎牌獲得者保持著24.07米(79英尺)長和無幫助下7.14米(23.5英尺)高的世界記錄,現在他想在中國打破他在2003年創下的這一世界記錄。

在長城的這個超級坡道的起點平台高36.5米,然后是23米-27米(75英尺-90英尺)跨過長城的空檔,一個9.7米(32英尺)的管子被用來幫助丹尼飛到7.14米高(23.5英尺)

星期五他試跳坡道是否安裝正确時遇到了麻煩,他的腳踝被平台撞傷, 不得不到醫院治療。

星期六丹尼腳步蹣跚地帶傷繼續堅持跳,第一次跳他失敗了,但第四次他成功了。但是他每次借助(QUARTER)管子向高跳時降落并不成功,所以他的高飛記錄無效。

几次失敗后,當天結束時他的肩膀也受傷了。

他對記者說:"我想繼續跳,但再失敗一次,你們可能就得把我放在板條箱里運回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