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朗山路發威環法大賽奪回黃衫

【新唐人】美國名將阿姆斯特朗星期二在環法自行車大賽第10站中發揮出色,山路發威奪回領騎黃衫。西班牙選手瓦爾維爾德在第10站折桂。

星期二進行第10站的比賽路線,從格勒諾布爾(Grenoble)到庫爾舍弗爾(Courchevel)是本屆環法大賽的第一個高山賽段。在沖往終點的最后一個爬坡路段中,美國名將阿姆斯特朗得到探索頻道車隊隊友的极佳掩護和幫助,最終在阿爾卑斯山區再度甩開大部分競爭對手。

阿姆斯特朗在總長181公里的第10站獲得第二名,僅僅落后西班牙選手瓦爾維爾德(Alejandro Valverde)。丹麥車手拉斯姆森(Michael Rasmussen)身著「山地王」圓點衫,第三個沖過終點。

阿姆斯特朗憑藉此站胜利奪回了黃色領騎衫,也將有關他是否有贏得環法七連冠机會的疑慮一掃而空。 在總成績榜上,他領先第二名拉斯姆森38秒,領先第三名巴索2分40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