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平淡 指數漲跌互現

【新唐人】星期二, 美國股市科技類股連續第四日上揚, 保持強勢;道瓊工業指數則因油价跳漲中斷升勢而微跌。

星期二,道瓊斯指數下跌5點為10513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7點以2143點收盤。

百事可樂第二季營收和盈余超越市場預期,股价上漲1.3%。

Genetech癌症用藥銷售亮麗,第二季盈余成長73%,并調高營運目標,股价上揚2.8%。

寶鹼以530億美元收購吉列的案子,已經獲得兩家公司股東的同意,只等美國和歐洲當局通過即告完成。

英國的TD Banknorth宣布以190億美元現金和股票買下Hudson United, TD Banknorth下跌,Hudson United大漲。

英國石油位于墨西哥灣的最大的鑽油新設備,受到丹尼斯颶風造成的損害升高,平台傾斜30度,英國石油股价下跌。

芯片大厂英特爾歐洲辦公室,因為可能違反反拖拉斯法,而被歐洲證管會突擊調查,英特爾表示將配合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