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沙蘭鎮200小學生命喪山洪慘案并非天災

【新唐人】震惊世界的黑龍江沙蘭鎮200小學生命喪山洪的慘案惊報內幕–并非如中國官方報道的天災,實乃水庫承包人為避免所養魚類隨洪水流失,擅自開閘放水而釀的人禍。為壓制民憤及掩蓋真相,目前官方出動持槍軍警重兵把守沙蘭鎮。

据大紀元國內特約記者報道,6月10日,地處黑龍江省牡丹江地區宁安市的沙蘭鎮驟降暴雨,造成沙蘭鎮水庫水位迅速升高,水庫承包人為避免所養魚類流失,擅自開閘放水,40分鐘后釀成了200多名7-12歲的孩子葬身洪水的慘案。并非官方報道的不可抗拒的天災。

6月21日的新華网報導死亡的學生人數為117名。但据國內記者調查,洪災當天在校的352名小學生大部份喪生,死亡人數超過200。此外,有200多戶農民房屋也被洪水沖垮,7名成年人喪生。

知情人稱,由于當地計划生育政策實施非常嚴厲,有相當數量的婦女做了絕育手術,很多失去孩子的家庭再也不可能有自己的孩子了。据說有四個失去孩子的家長已經精神失常,一些情緒激昂不肯配合政府的農民被以“鬧事”的名義被抓捕。

從現場發回的照片可以看到,災后的沙蘭鎮被全副武裝的軍隊把守。知情人向記者透露:6月13日,各地媒体被告知此事由新華社統一發稿、統一口徑。沙蘭鎮被戒嚴,不可隨意進出,記者不許隨便拍照。

沙蘭民眾稱:政府將抗洪救災的重要基礎設施承包給個人;擅自挪用錢款將校舍建成平房,辦公室建成樓房;事發當天110和政府离守瀆職,是這場慘案的真正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