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歐冠杯資格賽首戰3-0獲胜

【新唐人】在星期三進行的歐洲足球冠軍聯賽首輪資格賽的首回合較量中,歐洲冠軍利物浦隊隊長杰拉德上演帽子戲法,助利物浦在主場以3-0戰胜威爾士冠軍TNS(Total Network Solutions)。

在星期三進行的歐洲冠軍聯賽資格賽利物浦對TNS的首場較量中,利物浦隊長杰拉德上半場就為球隊攻入兩球,不過,杰拉德的精彩發揮卻無法掩蓋利物浦的平淡表現。大局在握的利物浦卻似乎找不到感覺。而TNS則不畏強敵,打出了自己的气勢。

杰拉德在第8分鐘和第21分鐘兩度破門后,在第89分鐘再下一城,以帽子戲法結束了利物浦的歐冠杯衛冕之旅首戰。

利物浦主帥貝尼特斯表示球隊在下半場有些疲憊,利物浦在此役前恢复訓練僅一周多。

貝尼特斯本場僅派出了六名參加對AC米蘭決賽的球員首發上場,其中就包括杰拉德。杰拉德雖然上周几乎离開利物浦,但仍是該隊球迷們的最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