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戰英雄揭露中共邪惡暴行

【新唐人】台灣千人大合唱紀念抗戰勝利六十週年,感謝抗戰英雄的犧牲奉獻。

八十六歲,陸軍第142師,經歷中日抗戰與戡亂戰,曾擔任營長的李俊程先生,向記者談到中共的暴政與殺人歷史。

李俊程說:「有一次我們部隊進入村莊搜索,搜索期間忽然出來一個老人手撫著頭說:你們行行好事來救救我的兩個兒子吧!他說:共產黨鬥爭我們、要殺我們,正在要殺我們的時候,你們部隊來,他殺來不及。他的脖子被共產黨殺了一半,他想我還沒死,我還有氣,趕快出來請你們行行好救救我的兒子,怎麼樣他兩個兒子被活埋了,我們部隊挖開他的兒子,身上還有體溫、呼吸卻沒有了。 他究竟犯了什麼錯誤,一定要殺他老子、活埋他的兒子。」

他進一步指出中共的離間與滲透。

李俊程:「在這期間他拉人的時候要磕頭, 向老大娘、老大爺磕頭,叫磕頭時期。等到他有力量了,你盼望他幫忙什麼事情,你說我有什麼困難啊,他就喔、喔、哼叫點頭,等到他真正有了實力了,把地方控制了,他就殺頭。 這叫三頭政策,磕頭、點頭、殺頭。

走過歷史,李俊程對中共本質有著深刻的體認。「殘暴、欺騙再用手段來引誘你,如果共產黨不亡, 這不是天理。 哪有壞事做完了,還有好下? 他們好話說盡、壞事做絕、最後還有好下場,那就沒有天理了。」

新唐人記者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