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內外退党人士及親屬遭中共打壓

【新唐人】在大紀元退党网站中許多國內人士均以真實姓名公開宣布告別中共。退党服務中心高大維先生表示:他确實可以帶動中國百姓中國 的民眾站起來,中國大陸把他們稱作為勇士,真正的勇士。    

而這些勇士卻都受到了來自中共的打壓 :浙江當地公安局拿著台州知名民主人士毛國良在大紀元的退党聲明,逼迫毛所任教的私立學校 將其開除;安徽异議人士張林,被指控顛覆國家政權罪,中共將他發表在大紀元上支持《九評》的文章作為指控的證据之一。

其他國內維權人士象胡佳、李國燾、楊天水、武漢普通居民郭麗珠在聲明退團退党后,也都不同程度的受到了跟蹤、關押、抄家、甚至毆打。

在海外,今年元旦用真實姓名公開聲明發表退党的50個專家學者,有一部分國內的親屬也受到中共的恐嚇。       

高大維:包括我的親戚,他們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恐嚇威脅,其中我的嫂子的家還被抄了退党服務中心負責人高大維表示, 因九評而受迫害最深的還是法輪功學員及他們的家屬。

他們本身受迫害那么多年,他們也是比較早的敢于退党的一個群體,加上他們能幫助周圍的群眾退党,所以說這個邪党對于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在9評退党大潮開始的以后,它是 加重了。從9評發表以來,綁架法輪功學員的案例已經有300多起了。

對于國內外退党遭受的打壓,高大維表示:不斷的曝光、不斷的幫助他們呼吁,不斷的向這些民主國家的政要、政府有關的机构反映他們的情況,同時又要把中共一方面造謠一方面在背地里干坏事的這种流氓的嘴臉不斷給它曝光,讓全世界都知道中共是個什么樣的東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