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悉尼集會抗議中共党文化海外滲透

【新唐人】中共出逃外交官陳永林在獲得澳洲保護簽證后的新聞發布會中,詳細論述了中共對海外控制的几大手法,其中之一的就是利用假文化進行意識形態滲透。7月 17日,‘自由中國’等團体在悉尼大歌劇院前舉行集會,抗議中共對澳洲滲透和共党假文化的輸出,并聲援全球300万人退出中國共產党。

由‘自由中國’發起的“聲援300万人退党,抗議中共滲透”的集會于7月17日在著名的悉尼大歌劇院前舉行。

‘自由中國’的代表凱利張女士在發言中談到:“全球退出中國共產党的人數已經超過了300万,但是由中國駐澳州大使館、悉尼總領館以及中國宣傳部、中國文化部等支持和幫助的名為“不朽的旋律”的音樂會,今天在悉尼大劇院上演,這正是中共所施行的意識形態滲透的實證。正如陳用林所說的,這場演出的目的是掩蓋中共在抗日戰爭中的假抗日的真實歷史,還要煽動民族情緒,以鞏固其專制統治。”

全球退党大聯盟代表以及悉尼科技大學高級講師凱若琳 凱瑞女士 也分別在集會上發言。

深受中共在澳州滲透之苦的孔女士也在集會上呼吁澳洲各界伸出援手。

新唐人記者李紫吟、袁宏澳大利亞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