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記者會聲援三百萬退出中共勇者

【新唐人】台灣各界7月17日在高雄市召開記者會聲援三百萬退出中國共產黨的勇者。主辦單位「全球告別中共大聯盟」表示,退黨熱潮使中共日夜不安,他們極力封鎖九評和退黨的訊息,「全球告別中共大聯盟」舉辦宣傳退黨的活動,不僅是聲援大陸勇敢退黨的同胞,也希望更多的華人把真實「退出中國共產黨」的人數傳回大陸。

台灣各界7月17日在高雄市國軍英雄館召開記者會,向三百萬退出中國共產黨的勇者致敬。「全球告別中共大聯盟」發言人陳昌輝表示,中國民眾用各種方式突破中共封鎖,向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表退出中共聲明,在「退出共產黨」的網站中有傳真、錄音等資料可資證明。

陳昌輝說:“到今天為止,退(出共產)黨的人數已經超過300萬。”

2005 年7月被中國民眾定為「全球退黨月」,在過去半年期間,全球50個大城市已經舉辦過300場以上九評共產黨研討會,影響了包括中共官員陳用林、郝鳳軍、韓廣生都加入退黨的行列。海外媒體、政要、民間團體紛紛聲援支持,其中包括美國國會議員及國防部長唐納•倫斯斐(Donald H.Rumsfeld)。

大紀元時報專欄作家簡百志呼籲台灣民眾基於正義、基於保障台灣安全,都應該支持退出共黨運動。他說:“如果台灣能夠反過來,反客為主,用主動的思維,向中國大陸輸出民主,輸出自由、輸出九評,反過來看,真的能夠幫助大陸,走向一個很好的未來。”

大紀元時報專案經理張基妹表示,退黨熱潮使中共日夜不安,他們極力封鎖九評和退黨的訊息,我們在這裡舉辦宣傳退黨的活動,不僅是聲援大陸勇敢退黨的同胞,也希望更多的華人瞭解中共的邪惡本質,把訊息傳回大陸。當大陸民眾都明白真相之日,就是中共垮臺,自由民主新中國誕生之時。

新唐人記者/李涓榕•賴武宏 在臺灣高雄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