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組大象足球隊 為明年世界杯賽熱身

【新唐人】明年世界杯足球賽將輪到德國舉行,由六只大象組成的足球隊正為明年的大賽進行秘密訓練。

在有足球熱的德國人熱切等待2006年世界杯足球賽登場時,德國東部一個村庄的大象們,已開始為打一場漂亮的比賽進行秘密訓練,盡管他們取代德國國家代表隊出賽的机會微乎其微!

目前佩雷曉(Platschow)足球俱樂部只有六名球員。這些大型非洲象或許是令人敬畏的球員,但他們的技術仍有待加強,特別是守門員,她的動作太慢也太笨重了。

球隊經理人索尼 法蘭克羅(Soni Frankello)表示:"訓練大象可不容易,他們也想玩得有趣,我得說好听話哄哄他們。這球對他們來說也小了點,我正在找大一點的球,球大一點他們比較好踢。而你也知道,他們還得學著怎樣在所有不同的位置上把球踢好,我們也要設法選出最好的守門員。目前的守門員是汀巴(Timba),但她有點疲勞,所以反應不夠敏捷。"

离明年德國舉辦世界杯足球賽還有一段時間,如果加強練習,這些大象們或許還有上場的机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