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迫害

【新唐人】已經持續六年之久的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也廣泛波及到了海外人士。

7月20日,瑞典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瑞典哥德堡領事館前請愿,呼吁中共停止已經進行了六年的對法輪功的鎮壓。

六年來,中共不僅對大陸法輪共進行迫害,還把這种勢力擴大到了海外,并且利用政治壓力手段非法關押外籍法輪功學員。皮爾尤.斯凡森女士,曾經与另外36名外籍法輪功學員一同前往北京天安門,并遭到非法抓捕,對此她談了自己的遭遇。

皮爾尤 . 斯凡森: “我們展開真善忍橫幅之后,剛坐下半分鐘,警察就出動了,并且動手毆打,把我們扔上警車。一年后我去泰國居住,在曼谷被關押了五個星期。后來知道我們那些人都在黑名單上,而且當時中國總理要在曼谷參加關于薩斯的會議,所以強迫泰國政府把我抓了起來。兩年前,駐瑞典的中國領事館還曾經試圖阻止,法輪功時間廣播節目在瑞典播放,但是沒有成功。不過更加恐怖的是,今天這場迫害是秘密進行的,所以很多西方國家政府就認為鎮壓已經緩解了。但事實證明迫害還在繼續,只是迫害手段比原來更加隱蔽,更加狡猾。"

新唐人記者瑞典哥德堡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