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地鐵站發生槍擊事件一男子喪生

【新唐人】英國警方星期五證實,倫敦南部一個地鐵站發生了槍擊事件。警方在搜尋星期四地鐵爆炸攻擊者時,擊斃了一名男子。

事件發生地點是倫敦南部的Stockwell地鐵站。

英國媒體報道稱,這名男子是自殺爆炸襲擊事件的嫌疑犯。

倫敦交通警表示,目前警方已停止了這座城市通過Stockwell地鐵站的Northern線以及Victoria線的運行。

一名目擊者表示,他看到一些相信是便衣警察的人開槍射擊一列地鐵列車上的一名男子。

他說,當時該名男子跑進地鐵車廂。當時他正在車廂內看報,但是,他看到警察以手槍向這名男子射擊。

目擊者還說,這名男子身中五槍。他形容當時現場非常嘈雜。該名男子在夏季身穿厚重的冬季大衣, 十分怪异。

另一名目擊者也描述了當時的混亂情況,而且在槍聲中有人高喊:“下車、下車”。

在此之前,倫敦星期四發生了兩周以來第二次襲擊事件。

警方說,在倫敦四個不同地點發生了試圖爆炸攻擊事件。在事件之中,有關爆炸物的雷管發生爆炸,但是,沒有成功引爆炸藥。

策動攻擊者在事件發生后逃脫。警方正極力緝拿這些人士。

英國當局正全力就事件進行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