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倫多拉丁美洲節

【新唐人】為了慶祝秘魯國慶,多倫多舉行拉丁美洲節,今年已經是第二十屆了。 熱情的拉丁美洲歌舞吸引了數百名民眾觀賞。

七月二十四日于多倫多市政廳前廣場,數百名觀眾隨著節奏強烈的拉丁美洲音樂打著拍子欣賞台上精采的表演。寬邊草帽和棉質的披風是秘魯的傳統服裝,純朴的舞蹈和歡快的跳躍配上簡單的樂器,讓人感受到這個以務農為主的國家人民的無懮無慮。色彩鮮艷的飾物也是拉丁美洲的特色,而他們獨特的美感使得這么多鮮艷的色彩放在一起卻非常調合。現場還販賣拉丁美洲風味的食物,反映了這些國家以米和馬鈴薯為主食的飲食文化。

在眾多節奏強烈的音樂中,清新柔美的傳統中國舞蹈使人耳目一新。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蓮花藝術團為觀眾表演了傣族舞和扇子舞,精采的舞蹈贏得了熱烈的掌聲。 她們還為觀眾演示了五套功法。

活動的主辦者達第歐亞尼斯先生說:“很感謝華人社區的參与,非常美麗的舞蹈,我很喜歡。” 另一位主辦者珊卓拉胡塔羅則表示很高興華人社區一起慶祝秘魯的國慶。

新唐人記者許書飛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