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教出獄訴真相 “法輪功通州拋尸案"是栽贓

【新唐人】2001年7月,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節目在繼"天安門自焚案"后又推出"法輪功通州拋尸案",稱一法輪功人在上訪途中死亡,其他人置之不理,事后在美國總部的直接指揮下,棄尸郊外。近日,該事件的主要當事人鄭立彬,被非法勞教三年多出獄,公開揭露真相:所謂"通州拋尸案是請示李老師后執行的"全是謊言,當時的那几個"坦白者",都是在极度酷刑折磨下的曲打成招,無中生有。

据明慧网報導,死者叫劉仁芳,50多歲,是四川省郫比縣農民。99年 2月煉法輪功后气管炎和頭疼病得到好轉。中共開始對法輪功鎮壓以后,劉仁芳去北京上訪時流离失所,舊病复發,當時和劉一起上訪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40天,致使劉仁芳無人照顧,死在租住的樓房里。

鄭立彬出獄后披露,當時他因煉法輪功而被全國通緝,北京冬季寒冷,地面堅硬似鐵,在無法報警,無法掩埋的情況下,為了不連累房東,鄭立彬与一些法輪功學員將劉的尸体收斂后放在通州河岸邊,希望好心人能夠掩埋或報警。

鄭立彬詳述了他在三年多勞教中遭受的刑罰,以及"焦點訪談"節目將他對此事件的陳述篡改成“按美國總部的要求做的”等情況。他說,另一所謂"當事人"趙××,被中共迫害得骼膊骨折,被判入獄15年。在難以承受的痛苦折磨中,才被迫參与謊言編造。

新唐人記者尚燕,馮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