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爾本隆重上演大型音樂劇“獅子王”

【新唐人】由迪斯尼戲劇公司澳洲子公司制作的,享譽全球的大型音樂劇“獅子王”, 7月28日在墨爾本市隆重上演。

由迪斯尼戲劇公司澳洲子公司制作的大型音樂劇“獅子王”于7月28日,在維多利亞首府墨爾本瑞金特劇院隆重上演。

音樂劇“獅子王”,改編自迪斯尼公司出品的同名大型動畫片,于1997年在紐約百老匯首次搬上舞台,獲得巨大成功,好評如潮。隨即又獲得美國戲劇“托尼獎”的六項大獎,其中包括最佳音樂劇獎。目前在全世界范圍贏得觀眾的歡迎,觀看過該劇的觀眾已超出三千万。

“獅子王”澳洲版投資巨大,場面宏偉華麗。由演員和木偶共同登場,表現了几十种飛禽走獸,花鳥魚虫。出場演員共56人,他們來自澳洲、新西蘭、南非、牙買加、特里尼加和多巴格、美國、加拿大、菲律賓、日本、中國、黎巴嫩等世界各國。充滿藝術魅力的服裝有400多套,均為裁縫手工制作,其中有一個演員的服裝多達 24套。230多個木偶和面具形狀各异,其制作耗時1万7千小時。舞台上動用了700多個燈具,絢爛多彩的燈光變化高達500多處。目前,獅子王的門票已預訂到明年七月,成為澳洲文化之都墨爾本演出史上最隆重的盛事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