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組織稱四川豬鏈球菌傳染人數异常多

【新唐人】中國四川出現的傳染怪病引起恐慌,中共官方公布,病例已經增加到117例,其中有24人死亡,并聲稱是豬体鏈球菌感染引起的。世界衛生組織對死亡率如此之高、傳染人數异常多,感到震惊。

中共衛生部說,上個月以來,通常只傳染豬的一种菌在四川省造成至少24人死亡,一百多人感染。死者主要是農民。

世界衛生組織西太平洋地區的發言人迪茲說,如果這些數字准确的話,這將是世衛組織第一次听說有這么多人被這种細菌感染。 他說:“通常在這种疾病出現時,只有一兩個人、最多三個人發病,也就是和生豬接触過的人發病。”

中共官方說,沒有看到這种細菌在人与人之間傳染的跡象。迪茲說,這种疾病是否會馬上蔓延,現在下結論還太早。他說:由于這些數字不太可靠,因此很難作出預測。”

迪茲還說,目前的局勢仍然令人不安,因為傳染的人數异常多。

2002年年底,薩斯病在中國南部出現,由于中共官方隱瞞疫情,造成世界恐慌,導致近800人喪生,不包括眾多不被中共政府統計的死亡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