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將現場全程轉播紐約市長競選辯論

【新唐人】本台獲得授權与紐約一號電視台(NY1)合作,將從8月16日起,以中文普通話,現場同聲翻譯全程轉播2005年紐約市長選舉辯論會。稍后,選舉辯論會實況還將以粵語播出。同時,本台還將對選戰形勢及時跟進報導,并及時報導華人對選情的態度与參与。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長選舉的規模和重要性被認為是在美國僅次于總統選舉的重要選戰。本台將与紐約一號電視台(NY1)合作,以中文普通話,現場同聲翻譯,轉播2005年紐約市長選舉辯論會,使華人觀眾可以通過電視以中文在第一時間了解選情。對于說粵語的觀眾,本台也將把辯論會實況以粵語翻譯在稍后播出。這是紐約官方第一次將中文電視台納入轉播市長辯論會媒體的名單。

新唐人新聞總監 李國棟:"新唐人的宗旨之一,就是幫助海外的華人能夠盡快的融入當地的主流社會,尤其是民主社會,使他們能夠行使自己的作為公民的一种權利。"

本台曾經在去年現場同聲翻譯直播了2004年美國總統大選的三次電視辯論會和大選當天的實況,也對2004年台灣總統大選的實況進行了現場直播,觀眾反應熱烈。

因為華裔選民的投票率增加迅速,今年紐約市長選舉的華裔票源受到市長參選人的重視。本台也將對選舉形勢和華人對選情的態度与參与進行跟蹤報導。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