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規模最大的熱气球節在美國新澤西州舉行

【新唐人】一年一度北美規模最大的的熱气球節于七月二十九日到三十一日在美國新澤西州中部的索柏戈机場舉行。三天的活動吸引了十五万游客。

這是新州中部的 Solberg 机場,正在這里舉行的是北美夏季最大的熱气球節。125個色彩繽紛,形態各异的熱气球分別于7月29,30和31號的早晚6點30分升空。其中的一對小蜜蜂憨態可拘,尤為引人注目。今年的气球節約有15到17万游人觀光助幸。游客們除了可以花125美元乘坐熱气球,嘗試一下凌空飄飛的感覺,還能品嘗各類風味小吃,購買琳琅滿目的手工藝品,及欣賞到著名樂隊Doobie Brothers,DennisDeYoung,和Peter Noone and Herman’s Hermits的精彩表演。今年華人的攤位更是為气球節增添了几分古老的東方情調,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目光。

新唐人記者唐超從新澤西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