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獨立媒体譴責中共打壓言論新聞自由

【新唐人】香港獨立媒体大紀元時報与新唐人電視記者站于星期天(7月31日)舉行記者招待會,抗議中共打壓獨立媒体。与會者強烈譴責中共壓制言論自由与新聞自由的惡行。

天气雖然不好,記者招待會仍依舊舉行。香港大紀元時報發言人吳雪儿指中共對海外獨立媒体的滲透由來已久,對香港的言論自由的打壓更是明目張膽,從去年的名嘴封咪事件到今年記者程翔被捕、香港大紀元停印危机以至近期的黃毓民解約事件,無不說明中共勢力是幕后黑手。

新唐人香港記者在采訪時曾經被排斥,而記者梁珍的母親和哥哥被中共公安非法抓捕,也顯示中共通過干扰、威嚇及迫害獨立媒体從業員以至他們的家人,來打壓新聞自由与言論自由。梁珍表示不會因中共的施壓而放棄工作和信仰。

新唐人電視記者梁珍說:中共想打壓我,想打壓我的家人,要我放棄我的工作,要我家人、要我放棄信仰,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民主人士曾健成指名嘴被排擠是基于政治因素。

民主救港力量召集人曾健成說:鄭經瀚与黃毓民的收視(听)率接近40万人次,但現在同樣的節目收視率下降到15万人次,這叫什么商業決定?這是政治決定!。

曾健成同時呼吁民眾支持設立民間電台,并要求港府開放大气頻道。

四五行動成員兼立法會議員梁國雄也說,不能容忍中共對不同的宗教信仰、思想言論的迫害。

四五行動成員梁國雄說:中共是打著共產主義為名的政教合一的政權,它指責宗教,但是它自己做的事就是最差最差的政教合一。

新唐人記者潘在殊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