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豬鏈球菌病死亡人數新增至37人

【新唐人】四川豬鏈球菌疫情再發現8宗病例,令累積感染人數增至205宗,其中再增1人死亡,累積死亡達37人。廣東和香港也出現一些病例。

四川省衛生廳公布,他們再發現8宗人類感染豬鏈球菌病例,其中臨床診斷5例,疑似3例,8例均為回顧性調查診斷。

在前期報告的198例中,排除1例,至此累計病例205例,其中實驗室确診42例,臨床診斷117例,疑似46例。

在205例病例中,死亡37例,治愈出院18例,現住院病例 150例, 其中病危29例。

205例病例分布在10個市的32個縣(市、區)、119個鄉鎮(街道)、188個村(居委會)。

北京官方加緊對豬肉的控制, 但堅持稱吃豬肉是安全的。据悉,截止到7月31日,北京市已經封存了4000多吨來自四川疫區的凍豬肉及豬肉制品。

絕大部份的疫情發生在四川, 但在廣東和香港也有一些病例出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