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藝術家在紐約舉辦作品聯展

【新唐人】四位分別來自內蒙古和外蒙古的藝術家的作品從7月28日到8月20日期間在紐約法拉盛協和藝廊聯合展出。這些作品用不同的藝術形式和手法表現了蒙古風情和民族地方特點。

這次展出的作品分別有奧特根巴特爾的細密畫,師范學院教授榮鳳敏的剪紙藝術,攝影家文凱的作品和地景藝術家朝倫 巴特爾的作品等。這些作品雖然采用的藝術形式和表現手法不同,但是都表現的是蒙古民族的生活、歷史、風情和習俗。

地景藝術家朝倫 巴特爾在展廳現場介紹了這些作品。

地景藝術家朝倫 巴特爾說:“象這個勒勒車很有意思。你現在找不到了。這個勒勒車是用木頭做,現在的勒勒車都是現代的了。”

朝倫 巴特爾來自外蒙古,他的創作題材主要是蒙古人居住的蒙古包。他認為通過這些作品人們可以了解蒙古的文化習俗。

藝術展參觀者、畫家 金城市說:“他在外蒙古是一個非常獨特的畫家。他的這個東西是代表作,他的圓圓的代表蒙古包。”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