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斯達克創四年新高

【新唐人】經濟利好消息激勵美國股票市場,納斯達克指數創4年來新高點。

星期二,道瓊斯指數上漲60點為10683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22點以2218點收盤。

由于汽車厂大降价,消費者踊躍購車, 6月份消費者支出增長0.8%,6月份個人收入增加0.5%,都高于市場預期。此外,7月份三大汽車厂營業額也大幅增長。

美國鋁業受惠于鋁价上漲,股价上揚3%。鋼鐵公司也因為摩根史坦利調高鋼鐵類股的投資評等而上揚。

半導体類股公布利好消息。晶片制造商Maxim單季獲利增長,公司表示產業景气复蘇將近,Maxim股价上漲8.3%。

泰科公司表示,由于鋼鐵价格上漲,獲利將不如預期,泰科股价下跌9.6%。

中國的海洋石油公司宣布,放棄對优尼科石油的競標,穩操胜算的雪弗龍石油股价上漲1.9%,优尼科小漲。

歐洲航空公司紛紛調高燃料附加稅以反映油价上揚, 折扣机票航空公司Ryanair得以吸引更多乘客, Ryanair第二季獲利創歷史新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