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羅那澳門9-0狂胜深圳健力寶

【新唐人】西班牙甲級聯賽冠軍巴塞羅那澳門体育場与深圳健力寶足球隊進行了一場比賽。巴塞羅那強大的攻擊力讓深圳健力寶疲于招架,并以9-0狂健力寶。

第 23分鐘,拉爾森背對球門拿球傳給久利,法國人右路橫敲給伊涅斯塔,伊涅斯塔得球輕松打進空門。第36分鐘,久利在禁區右側利用速度擺脫周挺傳中,拉爾森中路跟上打門碰防守隊員的身体進网。僅三分鐘,埃德米爾森后場長傳,久利停球直接橫向晃過出擊的守門員,空門得手。巴薩3-0領先結束上半場。

下半場剛剛開始1分鐘,替換上場的埃托奧敲開了深圳隊的大門。比分變成4-0。

第54分鐘,貝萊蒂右路傳球梅西,梅西將球做給德科,葡萄牙人起腳打門,皮球應聲入网。5-0!九分鐘后,埃托奧禁區右側傳球,梅西左腳停球,緊跟著一腳凌空抽射將球打進。6-0!

深圳隊的隊員明顯沒有了斗志。第66分鐘,門將扑球脫手,皮球緩緩滾入球网。7- 0!下半場,深圳隊攻進前場的机會也是少之又少。

第86分鐘,德科左路傳球,梅西左腳打進遠角。8-0!三分鐘后,又是德科前場和埃托奧連續小配合,最后由埃托奧將球打進。巴薩羅那9-0狂深圳健力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