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大屠殺集會 加官員指中共扶植暴政

【新唐人】加拿大渥太華8月7日舉行反對蘇丹大屠殺的請愿集會,加官員指責中共扶植暴政。

8月7日下午,加拿大渥太華國會山舉行反對蘇丹大屠殺的請愿集會

加拿大反對蘇丹酷刑和奴隸制的發起人諾曼.愛珀斯坦博士談到國際社會因沒有及時制止蘇丹大屠殺以致造成更大的損失,他說:兩年了,我們知道蘇丹發生了什么,我們知道那里的情況很糟糕,但國際社會卻沒有對蘇丹進行有效的干預。

加拿大前任外交官麥克亞當認為,必須向中共施加壓力, 因為他們能中止蘇丹大屠殺。他們能夠對蘇丹施加的壓力比任何其他國家大。但他們并沒有這樣做, 因為在世界范圍內,蘇丹是中共最大的石油來源國。

他說:"在共產中國, 他們采取的立場是不干涉任何一個國家的內部事務,而那是為支持世界上最可惡政權的借口。他們用這种立場處理實行大屠殺的國家,而這些國家的行為威脅了世界許多其他國家的安全。在中共尋找石油的過程中, 他們也在尋找自然資源, 尋找礦物, 不講任何道義……他們毫不懮慮或關心獲得資源的這些國家在發生什么。他們扶植的都是世界上相當可怕的政權──專制、獨裁,如果得不到中國的支持可能這些政權早已崩潰了。"

大約有100多名支持者參加了集會。其中來自美國紐約州的志愿者于7月11日進行了長達960公里的自行車之旅,經加拿大多倫多,來到渥太華參加這次集會。

來自奧地利、巴拿馬、印尼等國的外交官及人權組織等非政府組織的代表以及騎車赶來的志愿者在集會上發言。

始于2003年2月,由蘇丹軍方發動的大屠殺,直接或間接導致了4千人死亡,超過200万人面臨人權傷害。

新唐人記者陳光加拿大渥太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