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真善忍 七旬老人橫遭迫害

【新唐人】很多人對中國政府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情況有所耳聞,但由于信息封鎖,很多具体的迫害細節卻鮮為人知。近日,本台收到來自中國河南省孟州的一個迫害實例記錄,看后讓人触目惊心。

鏡頭中的這位老人名叫史志敏,是河北省廊坊紡織厂的一名退休干部。我們現在看到的是他在河南省孟州市看守所和鄭州監獄關押7個月后拍下的鏡頭。原本体重超過百斤的史志敏,這時只有25公斤。

史志敏:他們把我綁在死人床上灌食,兩手兩腳四個手銬,銬得很緊。

今年70歲的史志敏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使原本嚴重的心臟病,不治而愈了。1999年鎮壓之后,他以親身經歷多次為法輪功上訪,卻十几次被綁架抄家,非法關押、勞教。2004年12月,史志敏回到老家河南孟州傳送有關法輪功的真象資料,被當地警察綁架,關押在孟州市看守所。老人絕食抗議,卻一直被銬,曾被綁在死人床三天不能動彈,直至瘦得皮包骨,不能走動。他經常昏迷,几乎不能說話,尾椎上還生了一個大膿瘡。

史志敏:他們發現我肚子里有一個大硬塊,而且非常硬。兩腳腫的很大,他們認為活不了几天,把(給我灌食的)管子拔了下來。

河南省孟州市,北依太行,南臨黃河,處于鄭州、洛陽、焦作的三角中心地帶,是唐宋八大家韓愈的故鄉,也是《水滸傳》中打虎英雄武松發配的地方。

目前,出獄后的史志敏以頑強的毅力恢复著体力,他表示,作為一個70歲的老人,僅僅因為信仰真、善、忍,做一個道德更高尚的好人,就被多次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對這些慘無人道的迫害人權行為,他要向國際人權組織、國際法庭控告他們。并向全世界善良的人們呼吁: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還法輪大法及法輪功學員一個公道!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培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