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受澳洲外國記者協會邀請做情況介紹

【新唐人】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澳洲和南太平洋地區外國記者協會的邀請,8月9日上午在悉尼澳大利亞新聞委員會會址為外國記者協會會員舉辦了一場情況介紹會并回答了記者的提問。

五月份出走澳洲的前中國駐悉尼總領館外交官陳用林受到澳大利亞和南太平洋地區外國記者協會的邀請,在位于悉尼的澳大利亞新聞委員會會址為外國記者協會會員做演講,并回答了記者的提問。約20名記者參加了此次介紹會,這些記者分別為英國、瑞士、新西蘭、美國、日本、德國,印度、香港等國家和地區的新聞机构工作,澳大利亞新聞委員會、澳大利亞外交部、美國駐澳領館、加拿大駐澳領館工作人員等也到場旁听了陳用林的介紹。

陳用林首先感謝外國記者協會給他的這個机會,他指出:“我不得不出走以揭露中共的本質,揭露共產主義是如何影響中國人的。”

陳用林談到了他出走的原因是因為良心受到中共的迫害并具体講述了受煎熬的經歷。

在談到對法輪功的看法時,他指出,來澳洲前對法輪功了解很少,因為在中國只有一方面的宣傳,在歷史上有很多的謊言,在他与法輪功學員接触后,他知道這些人是無害的,而且他們的誠實和善良正是中國人所喜歡的。

陳用林指出:“我相信民主和自由一直是西方社會的基本价值”。“中國共產党竭盡全力來努力掩蓋其本性,特別是在經濟增長的掩蓋下,因為經濟增長對西方社會有吸引力,當人們与中國這樣的共產國家打交道時,人們會覺得中國正在發展,經濟在增長。中國正加強其政治宣傳從而對其人民進行精神控制和洗腦,用我剛才講述的各种方式欺騙人們。”

陳用林還就台灣問題、間諜等問題回答了記者的提問。

最后,當陳用林被問及沒有經歷過共產主義的人是否能理解目前的形勢時,陳用林指出:“沒有經歷過共產主義的人們將會對共產主義是多么的邪惡有更多的了解。” 陳用林談及了极少部分的在澳華人雖然生活在自由社會,加入了澳洲國籍,思想卻完全受中共的控制的,他最后呼吁:“在澳洲,華人享受著自由,所以我希望華人社區努力要擺脫邪惡共產主義的控制,努力融入主流社會。

新唐人記者周東、紀嵐澳大利亞悉尼為您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