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倫敦未遂爆炸案的知情人出庭

【新唐人】10名上個月倫敦未遂爆炸案的知情人星期四(8月11日)在倫敦法院出庭,他們被控對警方追捕嫌疑犯知情不報。与此同時,英國內政部說,警方拘留了10名對國家安全构成威脅的外國人,准備將他們驅逐出境。

星期四(8月11日)在倫敦中央弓街地區法院(Bow Street Magistrates Court)出庭的這10個人,其中包括可疑的自殺炸彈手侯賽因-奧斯曼(Hussain Osman)的妻子吉爾馬(Yeshiemebet Girma)和她的妹妹。

被控和7月21日未遂爆炸案有關的一名男子,也在倫敦法庭出庭接受審訊。

這次審訊的同一天,英國內政大臣克拉克宣布,英國有關當局拘押了10名涉嫌對國家安全构成威脅的外國人,并表示要驅逐他們出境。

在倫敦遭受炸彈襲擊之后,英國首相首相布萊爾上星期宣布了打擊恐怖主義的一系列措施,其中包括驅逐倡導暴力的外國人。英國表示得到一些國家的保證,不會折磨或者虐待被驅逐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