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馬來西亞發行商征集簽名

【新唐人】國際媒体大紀元馬來西亞發行超過1年時間,馬來西亞政府6月2日起以維持"馬中友好關系"為由連續扣押大紀元時報第147和148期,并不准派發或出售這兩期報紙。7月4日至28日,馬國再度扣押三期大紀元。大紀元馬來西亞發行商就此事件舉行征集簽名活動。

大紀元馬來西亞發行商在吉隆坡著名的旅游景點茨厂街舉行征集簽名活動,呼吁馬國政府放行大紀元.大紀元希望民眾能夠共同維護人民的知情權和馬國的新聞自由,活動開始時雖然正在下著細雨,但卻無阻于大紀元工作人員繼續征集簽名。

大紀元工作人員除了得到當地居民的簽名支持外,還得到來自不同國家游客的簽名支持,其中包括法國,英國,愛爾蘭,德國,日本,澳大利亞,以及中國西藏等。

來自森美蘭州的印度民眾呼吁馬來西亞人支持大紀元。

來自霹靂州的陳女士表示她對大紀元這份報紙有好感,因為它的內容好像讀者文摘,比較中庸對于馬國政府扣押大紀元的做法,她覺得政治已經超越民主,做法不是很成熟。

目前居住在澳大利亞的西藏族女士也簽名支持大紀元。她表示她离開西藏已有45年。她看到西藏的聲音不被這個世界,政治人物听見。但是現在她高興的看到中國民運人士開始為自由站起來和說話。尤其是大紀元給許多資訊和大紀元的勇气,鼓勵中國人和西藏人為自由和民主奮斗。

馬來西亞是第一個屈服于中共的壓力,而禁止大紀元傳播的國家。目前大紀元正尋求全球各媒体組織和政府的協助共同向馬國呼吁放行大紀元,同時希望馬國不要屈服于中共的脅迫,做出傷害馬國的國際形象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黃美儀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