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舊金山灣區全僑歡送呂元榮

【新唐人】美國舊金山灣區華僑文教中心呂元榮主任的三年任期將滿,近日即將离任回台北,高升僑委會第一處副處長新職。舊金山灣區僑界為表達對他的祝福与感謝,在南灣金山文教中心舉行歡送宴。

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金山灣區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的三年任期將滿。八月十三日,灣區僑界在南灣僑教中心舉辦歡送晚宴,僑胞溫馨的祝福,幽默小品和節目表演,把晚會的气氛渲染地淋漓盡致。呂元榮的妻子三個孩子也陪同出席歡送晚宴。

呂元榮在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表示,非常珍惜在海外過去三年服務的經歷。他覺得從各個層面協助新移民融入主流社會,提升華人的地位,爭取華人的權益這些努力也是海外僑界將來發展的一個方向。“在文化上,落葉歸根,可是希望在當地的政治經濟的活動上,落葉歸根,能夠說再容入主流,而且也能夠說為華人的同胞,在這邊能爭取更好的地位權益。”

中國國民党駐美西北區直屬第一分部委員葉主國表示,“過去三年,無論是在傳統僑社方面,我們看到,就是目前僑社里面也是有不同的理念,他也都是非常地尊重對方。”

中國國民前國代洪順五則表示,“你看今天歡送他的人不分藍、綠,民進党、國民党都來了,這在我們灣區是比較少見的。這就可以看出他的人緣,和他努力的結果。”

全盟美國矽谷支盟代表李漢雯表示,“我們送給他的一個禮物,也是給他整個家庭的禮物,就是一百顆巧克力糖,表示他在這里灣區的服務一百分,圓圓滿滿。”

据悉,呂元榮將于八月二十八日飛回台北,高升僑委會第一處副處長新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宁在美國加州桑尼維爾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