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世界青年節在德國科隆舉行

【新唐人】成千上万的各國天主教青年星期二涌向德國城市科隆,慶祝天主教世界青年節,教皇本篤16世將于星期四前往。

為期5天的天主教世界青年節吸引了來自約200個國家的40万5千人前來參加。

慶祝活動將在本周四達到高潮,天主教皇本篤16世將于當天抵達科隆。

來自意大利的熱納維薩(Alessandro Genovese )說,“這太美了。有這么多的人來。太好了。”

德國的朝圣者卡姆爾(Thomas Kaemmerer)說:“這里的气氛好極了。”

很多年輕人乘坐大巴,從歐洲各地來到科隆,或乘坐飛机從世界各地飛來。在科隆到處都是背著旅行包的年輕天主教徒。科隆組織了兩万七千名志愿人員向這些年輕人提供幫助,幫他們安排住宿。

預計將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年輕天主教徒等候參加將由教皇主持的星期天彌撒。

科隆的街道上到處都是教皇的海報,而本篤教皇的首次出訪也正巧是他的家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