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友誼賽丹麥客場慘敗英格蘭

【新唐人】丹麥足球隊星期三在帕根球場(Parken Stadium)進行的國際足球友誼賽中,在瘋狂球迷的支持下,主場以4-1痛擊英格蘭隊,使后者遭遇隊史上近25年最慘痛的失利。

在星期三進行的這場友誼賽中,丹麥隊替補登場的羅米達爾僅在七分鐘內就策划了三球攻勢,他在第60分鐘抓住英格蘭替補門將詹姆斯匆忙出擊的机會,輕松破門。

在第63分鐘,羅米達爾又助攻隊長托馬森破門得分,替補出場的格拉格德則在角球開出的混戰中頭槌建功。

英格蘭全場表現最佳的魯尼第87分鐘為客隊打進安慰性一球。 不過丹麥的索倫拉爾森(Soren Larsen)稍后將比分定格在4-1。

魯尼上半時曾有一個進球被判無效,并且有一次點球申訴被駁回。

丹麥自1948年首次對陣英格蘭以來,此役是首次主場擊敗這一對手,也是兩隊17次交鋒中僅第三胜。而對客場作戰的英格蘭而言,這是自1980年1-4負于威爾士以來最慘痛的失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