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營救法輪功學員遺孤汽車之旅

【新唐人】被采訪者潘先生說:我們此行的目的是下月中旬中共領導人要訪問美國,我們希望借這個机會把在中國招收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遺孤向整個社會,包括美國社會以及在美國的中國同胞知道這個事件,希望他們起來支持營救這些孤儿,能夠把這個信息傳遞給中國的國家領導人。

王紅堅女士說,19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后,我的一家就被迫分离了。在2000年,我的先生張宇飛被非法判了十年,現在他在監獄已經五年了。四年前我帶著五歲半的儿子偉偉來到美國,是為了營救孩子的爸爸。不得不把兩歲半的女儿姍姍留給了我的媽媽。上個月四年沒見面的女儿終於在美國JFK机場与我見面,可是女儿已經不認識我了,她還問爸爸在哪里。

一位隨行的小朋友說:因為他們爸爸媽媽修煉法輪功,很多小孩失去了他的媽媽爸爸,請幫助他們,謝謝!

本次營救活動從德州奧斯汀,途徑休斯頓,COLLEGE STATION,達拉斯,WACO,最后將抵達布什總統故鄉CROWFORD。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彼得和王勇發自德州嘉倫市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