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中共矢口否認迫害

【新唐人】德國法輪功學員姜仁政三月份回國后,不到一個月便受到當地國安的非法審訊,并在四月八日被遼宁本溪公安局強行帶走,當日宣布判處三年勞教。但中共政府卻矢口否認迫害法輪功。

姜仁政回國后,德國政府曾多次向中國駐德大使館了解他的下落,但中國大使館的回答是:我們不能答复您。

7月6日,中國駐德國大使館參贊張軍輝(音譯)終于給一位議員回信,信中說:“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迫害純屬虛构”……同時又說“姜仁政無視法輪功在中國的禁令……危害社會秩序。中國(有關負責部門)依法懲罰他三年勞教。”

下面是姜仁政的妻子郭蕊在四月十日的一段電話錄音:

郭:“他們把人帶走的話,為什么呢,就是有個理由。沈陽市公安局的那個人說的。說他們怀疑姜仁政与法輪功組織有聯系。以這個理由要傳喚他。”

記者:“那判他三年又是以什么理由判的呢?”

郭:“判他三年的理由就是說,他們所謂的那個“證据确鑿,姜仁政与法輪功組織有聯系”。

本台記者于北京時間8月23日星期二晚上打電話到姜仁政父母家里,因電話受到監听和嚴重干扰,只能做簡短對話:

記者:“請問是姜仁政的家嗎?”

姜的家人:“對呀。”

記者:“我想問一下,姜仁政他現在在哪里?”

姜的家人:“在本溪教養院。”

記者:“他什么時候去的?”

姜的家人:“4月8號去的 ”

記者:“你知道他為什么上那儿去嗎?”

姜的家人:“這,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是公安局抓去的。說他是學法輪功的。”

記者:“噢,因為他煉法輪功。那您覺得您這個儿子他人品好不好?”

姜的家人:“我儿子是沒說的,人品是沒說的。”

記者:“人品沒說的,就是說他人很好,是嗎?”

姜的家人:“對對對。”

目前,家人很難了解姜仁政在里面的真實情況,他的妻子和二個幼小的儿子仍在中國。

新唐人記者海倫,寰宇綜合報道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