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聲援四百万民眾退出中共

【新唐人】在全球退党人數接近400万之際,上周末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民眾舉行大型集會和游行﹐聲援退出中共的勇士﹐呼吁更多華人早日認清中共本質并擺脫其控制﹐請看本台的綜合報導。

新西蘭奧克蘭﹕

2005年8月27日, 新西蘭退党服務中心義工在奧克蘭市最繁華的市中心AOTEA廣場﹐舉行"聲援4百万民眾退出中共"的集會游行。

日本東京﹕

8月28日下午,日本各界華人從東京新宿的大久保公園出發,穿過東京最熱鬧的新宿街頭,聲援400万人退出中國共產党。

台灣台中﹕

台灣台中公園舉行一場非常特別的集會游行活動,共有來自台灣各地,前新聞局長林佳龍、國策顧問黃昆虎与中國民運人士共1万多人,參加由「全球告別中共聯盟」所舉辦「聲援400万人退出共產党」的聲援活動。

紐約法拉盛﹕

8月28日中午,上千民眾在紐約法拉盛圖書館前集會聲援400万人退出中共。

前新聞局長林佳龍:"爭民主反暴政是沒有地域党派的區別,在台中舉行也象徵台中地區對于中國人民爭取人權的關心,我們知道如果中國繼續統治中國的話,不只會壓迫中國人民也會帶給台灣人民災害,所以我們必須團結起來手牽手、心連心,支持中國人來發起退出400万人來退出共產党這個運動。"

大紀元總編輯郭軍女士說,《九評共產党》基于人類的基本准則,所以才在人們心中引起共鳴,而退党正是中國希望之所在。

中國和平主席唐柏橋先生說,中共造成了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在中國所有美好的東西都遭到摧殘。人們沒有信仰、沒有道德、沒有自由,只為這一時在活著。而退党,結束這個專制統治,才能重建中國的社會道德。

中國北京大學校友謝田:"有這么多人站出來為中國大陸退党人士發出你們的呼聲,對中國大陸的退党對暫時還沒有退出來的這些人呢,有非常大的鼓舞的力量。"

台灣民眾:"全世界的人員都應該來站出來,來聲援這些退出共產党的這400万的勇士。

現場聲音畫面:告別中共 走向光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