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奧爾良槍擊事件妨礙民眾疏散

【新唐人】星期四(9月1日)大批颶風幸存者將乘公共汽車撤离新奧爾良之際,發生槍擊救援直升机事件,使疏散的行動暫停。官員估計,已有數千人死于颶風。

一地方官員說:運送2万多災民去休斯頓天文艙体育館被暫時停止,因為在紐奧良有人朝疏散災民的直升飛机開槍。

國家警衛的一個官員說大約6万人聚集在巨型圓頂体育場等待被疏散。

更多的國家警衛和軍隊前來幫助災民,數千人等待數小時或在洪水中跋涉數小時,為了找到离開這個世界上最著名的旅游城市和爵士樂誕生地的車輛。

在巨型圓頂体育場中的颶風幸存者擠進300輛公共汽車离開紐奧良來到休斯頓的天文艙体育館。

与此同時,美國總統布什說,絕對不會容忍那些"趁水打劫"的人。他在全國電視講話中說,那些趁災搶掠、提高油价与詐騙保險金的行為,絕對不能夠接受。

許多新奧爾良市的居民,在過去几天都呆在屋頂上,等候救援。官員稱, 淹死的恐怕也有几千人。

新奧爾良市長納金說,相信需要數個月時間居民才能夠重回家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