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獲任世界和平跨宗教跨國家聯盟和平大使

【新唐人】“世界和平宗教跨國家聯盟”在澳大利亞悉尼任命和平大使,并頒發各种和平獎項。華裔曾錚因為修煉法輪大法、弘揚真善忍,被任命為“和平大使”,另外還有一名華裔胡煜明也獲得任命。

9月2日晚,“世界和平宗教跨國家聯盟”在悉尼菲費爾德海爾一家俱樂部舉行晚宴,頒發2005年度的和平大使及題為“為他人而活”的各种和平獎項。 紐省社會各界人士400人前來參加,總督瑪麗。巴舍爾女士也出席了晚宴。晚宴在澳洲國歌聲中開始。

晚宴上公布了今年的和平大使人選及“為他人而活”的個人獎,以表彰他們為社區和平而作出的貢獻。今天新任命了21位和平大使,其中華人代表曾錚和胡煜明分別因為修煉法輪大法、弘揚真善忍,和參加89年民主運動,對民主自由的推廣被任命為“和平大使”。

總督瑪麗-巴舍爾女士也由于她出色的服務,而特別被授予獎章、鮮花及掌聲。

“世界和平跨宗教跨國家聯盟”是一個全球性的和平運動,尋求与個人及全球性的机构的合作,以創建世界和平,它的活動旨在借助提升“為他人而活”的全球道德,來建立個人、家庭、社會与國家的心靈平衡。以建立全人類的希望─ 一個和平与繁榮的世界文化。

晚宴穿插多項藝術表演,成立于1998年的中國學生弦樂團演奏了小提琴協奏曲“四小天鵝”、“梁祝”等樂曲。

新唐人記者雨晨、紀嵐悉尼澳大利亞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