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名將黃曉敏希望更多人赶緊退出中共邪党

【新唐人】在韓國的安山和加里峰兩個中國人聚居地,由韓中未來發展論壇、繼承韓中文化協會等多個團体聯合舉辦了聲援四百万人退出共產党的游行活動。奧運名將黃曉敏表示希望更多的人赶緊退出這個邪惡的党。

自去年11月大紀元時報推出《九評共產党》以來,已有四百万中國人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9月4日由韓中未來發展論壇,繼承韓中文化協會,新中國尊重人權同盟會,反遣送北韓難民團体聯合舉辦了聲援四百万退党游行活動,活動分別在安山和漢城加里峰舉行,這兩個地區都是中國人的聚居地。

游行之前各主辦單位及參与者發表了聲明。聲明稱,《九評》讓人性得到覺醒和复蘇,呼吁人們拋棄中共邪党,不僅為自己及后代開創永�的美好和幸福,更是對中國人民以致世界人民擁有光明未來的巨大貢獻。

奧運名將黃曉敏說:我今天听說已經有四百万退党的人了,希望今天,從現在開始有更多更多的人赶緊退出這個邪惡的党。

游行參加者趙先生說:從有共產党開始,造成了八千万人的死亡,大家反思一下歷史,共產党确實沒有為人民帶來什么好處。

游行隊伍的最前面是韓國民族腰鼓隊,兩次共歷時四個多小時,最后結束于漢城市大林洞。

新唐人記者倪清雨漢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