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國家提供40億美元幫助一千万儿童免疫

【新唐人】英國財政大臣布朗星期五(9月9日)代表一些歐洲國家宣布了价值四十億美元,旨在挽救貧窮國家一千万儿童生命的免疫計划細節。未來二十年國際免疫財政机构將提供資金,為控制一些致命疾病提供疫苗。批評者說, 這項計划有缺陷, 實際需要更多的資金.

英國財政大臣布朗說這項計划, 即國際免疫財政机构提供的資金IFFIm), 將在未來10年和10年之后各拯救5百万儿童.

國際免疫財政机构提供的資金,希望通過疫苗對付的致命疾病包括乙型肝炎,麻疹,小儿麻痹症,破傷風,白喉和黃熱病。

英國已經承諾向該机构每年提供一億三千万美元,這占了該項目整個資金投入的百分之三十五。

今天這個計划的啟動也歸功于過去几天其他一些捐助國所做的長期承諾。法國承諾每年提供一億美元,意大利,西班牙和瑞典也將提供資金。

不過這樣的籌集資金方式引起了爭議。實際上這些資金是先借貸,然后在未來二十年由政府償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