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攝影展“我們不害怕”在倫敦開展

【新唐人】攝影展是由 “我們不害怕”网站 (www.werenotafraid.com) 及“普奧德攝影藝廊”(Sony Ericsson Proud Gallery) 聯合舉辦, 除了陳列過去在各地的恐怖攻擊事件包括紐約911及倫敦7/7爆炸案的真實圖片外,還有數百張由全世界网民上傳至“我們不害怕”网站的照片,這些照片皆由网民們打上“我們不害怕”的字樣,以表示其反恐立場。

網站創辦人艾爾菲(Alfie Dennen)表示,“我們不害怕”网站向恐怖份子表達了一個簡單的訊息,“你們是不會讓我們因此而害怕的”,對那些受到影響的一般民眾,我們想傳達的是,不要擔心與害怕,這些事件不應該也不能改變我們的生活。

一些民眾對於這樣的展覽表示肯定,一位參觀者表示,我們不能讓恐怖份子主宰我們的生活,我們要為自己的城市站起來,不讓他們得逞,而這個攝影展讓我感覺更堅強。

目前“我們不害怕”網站已有17,000張照片上傳及一千万网友點選,對於這個熱潮,“普奧德”創辦人艾力克斯.普奧德(Alex Proud) 表示, 這樣的网站和攝影展讓人們可以透過照片表達自己的立場,而當有足夠的人這樣做時,便能證明給所有的恐布組織看,他們的恐怖活動不但不能局限人們,反而把人們凝聚在一起。

攝影展將展出6週於10月22日結束,並預計為“倫敦爆炸案救援基金”募集約10萬元資金。

新唐人記者陳麗安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