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大紀元參与反共汽車游行

【新唐人】大紀元時報的員工和支持者以推廣九評的主題參加了馬來西亞前軍人協會于9月17日舉辦的汽車游行。類似的九評游行活動在東南亞還是第一次。本台記者專訪了大紀元時報在馬國的代理商談此次活動的意義。

大紀元時報的馬國代理商吳文強在九評游行活動后接受訪問時表示,這次大紀元員工和支持者的九評游行活動得到霹靂州警方、前軍人協會和民眾的支持。

吳文強說:“總的來說,這次活動得到霹靂州人民的熱烈支持。霹靂州是以往受共產主義威脅相當嚴重的地方之一。九評引起了他們的醒覺,提醒他們有關共產主義的威脅。從我們發起的簽名運動所得到的支持來看,信息相當明顯:我們不歡迎共產主義思想。”

“其實,警方和前軍人協會百分百支持我們這次的推廣九評、解体共產主義的游行活動。”

馬國前軍人協會霹靂州分會主席前陸軍上尉羅斯里:“訊息非常清楚,大紀元是要教育全世界的人拒絕共產主義。我歡迎大紀元為我們未來的一代和世界和平而做出的行動。”

吳文強也表示這次的九評游行是東南亞的第一個類似的游行活動,因此意義重大。“我們希望更多州政府能夠引起人民對九評的關注,也希望馬國政府可以支持我們的活動。這次的九評游行在東南亞標志著一個新的里程碑。”

新唐人記者黃美儀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