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歡慶中秋

【新唐人】9月18日,由繁榮華埠社舉辦的第三界中秋燈謎文藝節在紐約唐人街登場,活動中各式各樣的娛樂使在場的男女老少都找到了自己的天地。

第三界中秋燈謎文藝節在紐約華埠勿街登場。 吸引最多市民的是華策會人瑞中心為大家准備的上千個燈謎,包括謎語,俗語,字謎,成語到智商題等,讓許多愛動腦筋思考的朋友猜個夠。

為了不冷落小孩和沒有中文教育背景的民眾, 活動還為大家准備了各种表演,儿童游戲和商家攤位等。

繁榮華埠社社長田士銳:"我們最主要是希望對我們第二第三代華人了解什么是傳統的中秋節,也有很多西方人來,我們還有月餅試食,讓他們更了解。"

西人游客: “IT’S THE BEST MOON CAKE I’VE EVER HAD"(這是我嘗過的最好的月餅!)

除了娛樂和食物外, 紐約詩畫琴棋協會通過為民眾免費題字的方式,讓大家得到文化層次的享受。

紐約詩畫琴棋會會員 關子源:" 繁榮社區, 大家高興。"

西人游客(手拿字畫):"龍馬精神!"

當天,除了參加文藝節外, 很多民眾也忙于購買月餅回家過節。 而在歡慶中秋之余,香港美心月餅和紐約市府華員等紛紛把文藝節的義賣收入捐給美南災民。

新唐人記者 言妍 袁科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