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爆炸案疑犯被引渡回英受審

【新唐人】7.21倫敦未遂爆炸攻擊案疑犯侯賽因.奧斯馬﹐9月22日被從意大利引渡回英過。星期五他出現在法庭受審,被控意圖謀殺等多項罪名。

埃塞俄比亞出生的奧斯馬星期五出現在倫敦東南區的一家法庭。

英國當局怀疑27歲的奧斯馬試圖于今年7月21日在倫敦謝潑德布什(Shepherd Bush)地鐵站炸毀一列火車。他被控告意圖謀殺、謀殺和擁有爆炸物品同謀罪等7項罪名。他將被關押至12月份。7.21倫敦未遂爆炸案中的其他三名嫌疑人已經被逮捕并被控告爆炸未遂等罪名。

在案發一個星期后,奧斯馬逃到了羅馬,被羅馬警方逮捕。星期四(9月22日)下午他被英國警方引渡回國。

在7月21日的倫敦未遂爆炸攻擊案中,雖然沒有人喪生,但這個類似7月7日倫敦公交爆炸襲擊的事件給倫敦造成了巨大的混亂。

7月7日,四名自殺式炸彈攻擊者在倫敦不同地點的公交系統上發動炸彈攻擊,造成了五十二人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